【党史学习教育】贺盛瑜校长带队赴盐城工学院开展“对标竞进、争创一流”考察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11 17:53:58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学校按照“学史力行”要求,大力推进“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10月8日至9日,校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小虎,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张炜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赴盐城工学院开展考察学习交流。

  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详细介绍了盐城工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科技与社会服务等情况,与会领导一起观看了西昌学院宣传片。贺盛瑜校长介绍了此次学习交流的目的和学校基本情况,与盐城工学院校长方海林分别围绕学校的办学历史、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校地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

  贺盛瑜指出,盐城工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学科门类齐全、特色鲜明的学校,特别是近年来紧紧依托行业背景,瞄准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把服务地方作为切入点,统筹学科专业建设,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是学校“对标竞进、争创一流”活动选定的对标高校之一,盐城工学院的经验和做法值得西昌学院学习和借鉴,今后将全面加强与盐城工学院的交流互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为引领,以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抓手,力争在教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水平、科技成果转化、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绩,不断提高学校办学水平。

  贺盛瑜一行还参观了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运营模式与运营成效、科技成果转化与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

  学校组织部、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学工部、校地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考察交流,与盐城工学院相关部门开展了深入对口交流。

  文/发展规划处

  图/盐城工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