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作宣讲


发布时间:2021-12-01 19:57:40 内容来源: 作者: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机关党委十支部及乡村振兴办公室、科技处、学报编辑部、省重点实验室等相关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宣讲会。

  

  曲木伍各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党和国家各方面、各领域工作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是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实效。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

  文/科技处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唐庆 实习记者/陈晨

上一篇: 下一篇:
关闭页面

安宁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13

邛海校区:凉山彝族自治州西昌市海滨中路24号 邮编:615000

邮箱:xcxy@xcc.edu.cn

管理入口

网站维护: 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招生咨询:(0834)2580038

就业咨询:(0834)258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