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关于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疫情防控期间

工作方案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教育部、四川省、西昌市的防控要求和学校《关于西昌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职工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的相关规定,结合本部门工作的实际情况,特此指定本方案。

一、目的任务

自3月2日起到疫情解除前,在确保疫情防控和部门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有序推进的前提下,按照“少聚集、保运行”的原则,根据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各科室工作任务,以值班值守、居家办公、分散办公、网络办公、预约办公等相对灵活的方式,通过 OA系统、视频、电话、网络、微信等多种形式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推进。

二、办公方式

1.到校办公工作要求。疫情防控期间尽量采用线上办公方式,安排到校值班值守或办公的人员应按保卫处门禁管理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办公期间应避免聚集开会、多人集中办公等。对身体不适,有发热、干咳、胸闷等症状的人员,一律不得到校值班值守或办公。

2.居家办公工作要求。没有安排到校值班值守的人员,采取居家办公方式,利用网络平台完成工作内容。如特殊情况需要到校现场办公或有其他安排,应无条件服从。

三、值班值守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在保证部门、科室工作正常运行的同时,尽量减少现场办公,人员往来造成的人为接触。将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安排两个办公地点值班值守,具体安排如下表: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3月2日至疫情解除前值班值守工作安排表

办公区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备注

就业、创业中心

陈昊

王雪波

邱勇

陈昊

邱勇

学工部

苏晓防

张波

李文东

张波

苏晓芳

上表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暂时安排3月2日至疫情解除前,如果在此期间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将按照学校要求执行,值班值守期间伙食问题自行解决。

四、工作要求

目前是疫情防控最为吃劲的关键时期,为保证疫情防控和学校正常运行工作两不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一切服从服务于疫情防控需要和学校、部门工作安排。不论居家办公还是值班值守都要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2月2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