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0年02月29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2020年第3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229

2020年春季学期部门工作会议

为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有序推进,根据疫情防控形式,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部门实际。2月29日上午10点,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了新学期线上视频工作会,会议由部门负责人张波主持。

会上张波副处长向部门教职工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强调从3月2日起到疫情解除前,按照“少聚集、保运行”的原则,通过灵活多样的办公方式有序推进本部门工作。会上张波副处长围绕疫情防控期间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进行了交流,结合部门工作开展作了三方面的安排:一是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主要开展空中双选会和指导各二级学院开展线上招聘工作;二是关于2020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主要围绕宣传资料的制作,线上宣传方案制定工作;三是创新创业工作,主要是围绕十三五规划需要完成的目标任务,组织谋划2020年相关创新创业项目推进工作。

最后,张波副处长对新学期的工作提了三点希望:1.主动参与,主动思考;2.积极沟通,相互协调;3.调整思路,创新工作。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按照党中央、各级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围绕学校发展积极开展部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