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创新创业学院关于卫生大扫除工作总结


来源: 时间:2020年03月17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关于“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总结

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学校《关于开展“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以环境卫生整治、粪便污水垃圾处理和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为重点,做好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平安校园保卫战营造良好环境。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于3月14日—17日开展办公区域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办公区域进行彻底卫生清理,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做到卫生无死角。

全体人员齐上阵、卫生打扫无死角

陈昊老师打扫楼道卫生

卫生大扫除后的办公室干净、整洁、美观

  部门全体人员积极参与卫生大扫除活动,避免人员聚集,每个办公室自行打扫。做到门窗洁净,地面干净,办公室干净整洁。由张波、邱勇、苏晓芳老师负责检查卫生大扫除活动效果。本次活动是卫生环境整治的推手和重点环节,长期保持办公区域卫生环境才是宗旨。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17日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