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0506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年05月10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政治理论学

2020年5月6日,在学工部一楼会议室张波同志带领全处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学校彭正松书记代表常委会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

关于讲话精神国家要求全面强化稳就业举措,要实施好就业优先政策。《讲话》中别特强调要注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统筹做好毕业招聘、考录等相关工作,让他们顺利毕业、尽早就业。认真学习彭正松同志代表常委会作的《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公正、全面的反应2019年学校的工作及取得的可喜成绩,也提出了不足,并就2020年学校的整体工作做出了规划和安排。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全处人员就目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现状和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对比分析。提高了全处教职工对我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定社会经济发展,全面复工复产增强了信心。全处人员将践行“新思想对标“新要求担当“新任务开启“新征程把学校建设成全国民族地区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