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0605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政治理论学习

2020年6月5日9:00,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在学工部一楼会议室组织全处教职员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张波同志主持。

张波同志本处职工传达了上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内容:会上贺盛瑜院长传达了两会主要精神。强调立足国内国际两个大局,深刻阐明我国经济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发展大势,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人民政协要创新履职方式,增强履职效能,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贺盛瑜院长介绍了住川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情况:住川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75件,其中,围绕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加大西部地区交通建设支持力度等提案28件并分享了关于今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的心得体会和关注的三方面的问题:1、脱贫后,大凉山如何实现可持续发展;2、民族地区脱贫后,永续发展的问题;3、针对疫情期间电商物流的存在问题。

学习了彭正松书记就学习宣传和贯彻两会精神提出的三点要求:1.动作要“;2.站位要“;3.作风要“张波同志结合部门具体工作对以上三点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部门职工对两会的主要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将用两会精神指导部门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