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开展科技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5月26日 点击率:  字体:增大 减小打印 】【 关闭

  5月21日,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在西昌市月城广场开展了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省级科研平台公众开放和省重实验室农业专家科技咨询、科研新产品展示等科技周公众开放日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结合凉山州科技局、凉山州委宣传部和州科协联合举办的以“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为主题的科技周公众开放日活动进行。省重实验室结合自身优势,向公众开展了省重实验室科研特色、科研成果、向公众开放计划等的介绍。省重实验室颜朗博士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详细说明了省重实验室具体开放的时间、方案等。本次开放日活动主要面向州内中小学校、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开放。省重实验室杜含梅博士向参加活动的群众解答了相关农作物新品种和配套栽培技术等大家感兴趣的农业科技问题以及植物保护等科普知识。省重实验室营养保健产品研发团队展示了最新研发马铃薯原浆啤酒和马铃薯西打啤酒等系列产品,得到了品尝群众的普遍认可。凉山州委委员彭洪任常委品尝了马铃薯原浆啤酒后赞不绝口,对该产品的市场前景寄予了很大的希望。活动期间,省重实验室专家还开展了“天府科技云APP”现场扫码注册领奖品活动,同时还现场发放了农业科普资料口袋书1000余本。

 

  本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西昌学院科技处的大力支持,董洪清处长参加了宣传活动。该次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为下一步省重实验室向公众开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关宣传和展示活动受到了领导和参加活动的群众一致好评。

  

  来源: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省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
下一篇: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