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演校园生活 解心灵之惑 —— 西昌学院首届心理情景剧决赛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6月5日晚7点,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学生科长、阳光心理工作坊指导老师和同学汇聚一堂,参加学生工作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以“演绎自我,丰富心灵”为主题的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比赛决赛。

  经过初赛和复赛,8个节目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参与决赛角逐。

    这8个节目涵盖了大学生生活的各方面,包括思考寝室关系的作品,如《一起走》、《愿时光温柔对待你》、《静候你的光芒》、《寝室是我家》、《重生-人间有光》;有演绎人际关系的作品,如《让阳光照进封闭的内心》;有用幽默风趣的方法演绎心理健康的作品,如《你心中有几个声音》;还有思考大学生活走向的作品,如《面对》。

  通过心理情景的演出,加深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的了解与重视,也加深了同学对心理健康的认识,起到了引导学生关注心灵成长,提高心理困惑应对能力,推动心理健康工作深入发展,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校园文明氛围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