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举行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月10日上午9点,我校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在塑胶篮球场举行了结业典礼。西昌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曲木伍各教授,学校学生工作部部长喻朝阳教授,学校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副教授,预科学院党总支书记马史火,院长何刚,党总支副书记卢凯以及预科学院全体教职工和2019届全体预科结业生参加本次典礼。典礼由马史火教授主持。

   曲木伍各教授对同学们寄语“自信、包容、律己、感恩”,希望同学们差距自省、使命自觉、拒绝平庸、奋斗自强、追求卓越,以自信立身,以包容处世,律己修德,懂得感恩。他说到,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希望同学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用自己的热情拥抱新时代。最后,曲木伍各教授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愿同学们走向新的征程,书写新的篇章,成就新的辉煌。  

  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院长何刚教授致词,他向即将奔赴40多所高校继续学习深造的1119名同学表示祝贺;他希望同学们能秉承预科教育学院的“养习惯、重品性、强基础、拓素质”的办学理念,在以后也继续努力奋斗。

   

  学生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发言   

  曲木伍各教授向学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文/代雨珈

图/陈 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