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四川农业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教育厅关于“三州及偏远高校对口帮扶”精神。2019年7月4日下午在学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川农业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座谈会。四川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张敏院长、田孟良副院长、攀西分院罗正华副院长和邓飞博士一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发展规划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农业科学院、动物科学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

  发展规划处阮学勇处长介绍了来宾及参会人员,与会人员观看了西昌学院专题宣传片。

  胡金朝副院长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张敏院长一行到西昌学院调研、对接、落实“对口帮扶”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四川农业大学对我校有着深远的帮扶历史基础,和我校建立了牢固、友好、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对四川农业大学多年来对我校在人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指导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校情、建设发展现状及规划蓝图、发展中面临的挑战等情况。

  张敏院长谈到,西昌学院有着厚重的办学文化底蕴和历史,扎根民族地区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人才。四川农业大学党委、行政对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高度重视,通过本次对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工作深度调研、对接,双方拟订详实的实施方案,为四川农业大学党政领导8月中旬到西昌学院务实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座谈会上,两校就帮扶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对接和广泛交流。

  胡金朝副院长总结并部署相关工作。他要求各单位充分把握此次四川农业大学对我校结对帮扶契机,主动对接、细化帮扶内容,认真做好、做实帮扶实施方案,务实推进四川农业大学对口帮扶我校系列工作,切实推进学校内涵式建设发展,努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

文/图 发展规划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