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干部培训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1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培训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出席会议,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彭正松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彭正松书记明确了本学期期末干部培训大会的主要任务是总结本学期学校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找实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方法,部署下半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要求,动员各单位干部持续担当有为,真抓实干,围绕全年学校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的工作。他总结了上半年的党建、组织、宣传、思想教育、统战等工作,并对下学期工作作出了安排。他对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践行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不做四种官——“不做政治麻木、办事糊涂的昏官,不做饱食终日、无所用心的懒官,不做推诿扯皮、不思进取的庸官,不做以权谋私、蜕化变质的贪官”。二是做好下学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备,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处级以上干部将开展三个月的主题教育,党委各部门、各总支要在假期作好率先谋划,全体干部要做好思想和理论上的准备。三是在假期休息之余要做好“三件事”,其一是按照各位分管校领导的安排做好下一步工作的谋划,其二是做好业务提升和专业技术提升,其三是多阅读书籍,提高自身素养,通过读书学习成为有知识还要有文化的高素质人才。

  

  贺盛瑜院长作了《一分部署九分落实 各负其责共谋发展》的专题讲话,她肯定了学校全年工作目标清晰,各项工作都在常规推进。她谈到学校目前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就下半年的四方面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部委省”共建工作的持续推进。二是聚精会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和“双一流”建设。三是各职能部门要细致做好校内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四是要和衷共济办好校庆。贺院长强调,学院与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关系是休戚与共,荣损相系的。只有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得到了发展,都拥有了获得感,各学院才能发展,同时也只有学院得到了发展,各教职员工才能拥有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更大的发展空间。学校的事业发展非一人一事、非一部分人一部分事就能促成和实现,它需要我们每一位老师,特别是我们在座的各位,戮力同心共谋发展。相信只要全校师生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就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没有做不成的事。

  

杜正聪副书记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纪委副书记彭世逞代纪委书记姚云成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陈小虎副院长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胡金朝副院长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曲木伍各副院长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徐静副院长对分管工作作总结及安排下一步工作

  

  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认真聆听并做好会议记录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