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广州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座谈会暨签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11日,广州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党委副书记张强,我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参加了座谈会暨签字仪式。会议由彭正松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贺盛瑜院长首先感谢广州大学各位领导在百忙之中拨冗来到学校。她代表全校师生向屈哨兵书记和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向广州大学领导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办学中遇到的困难,恳请广州大学在改善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及教学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科研交流四个方面给予西昌学院大力的支持。

  

  屈哨兵书记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他指出,广州大学和西昌学院有三个共同点:一是两校都是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要任务的大学;二是两校都有合并建校的历史;三是两校都是以培养高水平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屈哨兵书记表示,广州大学今后将与西昌学院在科研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合作。

  屈哨兵书记表示,要联动广东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共同开展对口帮扶西昌学院工作。广州大学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西昌学院发展。希望两校在今后的合作中做出成果,共同成长。

  

  座谈会后,两校举行了对口帮扶签字仪式。

  

  屈哨兵书记一行领导在座谈会前,到学校南校区调研。

  广州大学人事处处长陆财深、党委办公室、校办工室副主任许洁丹、科研处副处长汤萱,西昌学院党政办主任沈良杰、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人事处处长袁颖、科技处处长董洪清参加座谈会暨对口帮扶签字仪式。

  图/赖璐

  文/刘洋 高翔灵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