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7月9日,2019年招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书记杜正聪出席会议,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现场录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招生就业处)部长喻朝阳主持。

  杜正聪副书记对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做了三点要求: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招生录取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纪律性、程序性和政治性都非常强的工作,本年度的招生时间从7月5日至8月18日,涉及16个批次,时间紧、任务重、社会关注度高,要求高度重视;二、相互配合,安全有序完成招生任务;三、充分利用好招生政策,圆满完成招生任务。

  喻朝阳部长通报了2019年招生工作的计划编制、各省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和《西昌学院2019普通招生录取工作方案》的具体内容及各项要求,着重强调了在录取过程中各二级学院的工作任务及各项工作流程。

  纪委彭世逞副书记对今年的招生工作做了三点强调:一、招生录取工作是政策性、原则性、纪律性和程序性都非常强的一项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厅及学校的文件精神要求按规定程序执行;二、履职尽责,各尽其职;三、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的相关规定,严格执行招生纪律。

  审计处侯济民处长再次强调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

  文/图 学工部(招就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