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一行调研学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3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一行来学校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座谈会在学校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长贺盛瑜主持。

  贺盛瑜院长首先对邓涛副部长及省委组织部的各位领导到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和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给与的关心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彭正松从学校基本情况,学校党委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学主体责任,学校干部队伍、人才工作情况就党建工作进行汇报。

  在听取学校的全面汇报后,邓涛副部长充分肯定西昌学院多年坚守民族地区办好高等教育的初心,特别是彝族文化传承、农业科技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本次调研是根据省委组织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开展的,本次调研的主要任务是总结各单位培养选拔年轻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中的主要做法、有效措施和取得的经验,年轻干部培养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听取改进年轻干部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党委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按照要求结合实际做好学校九月份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学习,真正做到“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希望学校在今后的工作交流中能提供更多的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情况和信息,将好的具体做法借鉴、交流和推广。

  参观校史馆

 

  了解新区建设情况

 

  参观重点实验室

 

  参观攀西特色植物与现代农业馆

  会前,邓涛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学生宿舍、新区建设、重点实验室和攀西特色植物与现代农业馆,了解了我校历史沿革,历年来的杰出校友,学科专业的招生就业情况、学生宿舍情况、新区规划建设情况、马玲薯、洋葱、苦荞实验室情况和农业馆建设情况以及攀西地区特色植物的种植、栽培等技术情况。

  州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蓉、省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副处长王磊、干部教育培训处四级调研员李程元、干部五处四级调研员刘照龙、干部监督处三级主任科员黄刚、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副院长曲木伍各、徐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青龙、党政办、学工部、人事处、科技处、校史馆、农业馆等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