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副书记杜正聪率队赴布拖县采哈乡开展扶贫调研指导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8月5-6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同志率机关三支部各部门负责人赴布拖县采哈乡开展扶贫调研指导。学校派驻采哈乡延务村第一书记杨春晨代表驻村工作队汇报了在该乡开展的帮扶工作进展情况。杜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驻村工作队克服困难,倾力真情帮扶采哈乡所取得的成绩,并与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一起共商采哈乡发展大计。

  杜书记一行还为贫困户送去了食品、生活用品等慰问物资。杜书记希望大家的生产生活在驻村帮扶队的帮扶下有新的进展和变化,要求村民做好教育子女、改善习惯,重点从教育培训、生产力发展方面下功夫,高质量、高标准脱贫奔康。

 

  杜书记一行走进农户家中,询问了农户家庭经济、子女教育、生产生活等情况,并就如何发展生产、壮大村集体产业、村民思想解放和移风易俗与村委会干部、驻村干部进行了交流,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杜书记一行与驻村帮扶人员合影

文/图 扶贫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