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调研凉山脱贫攻坚工作和西昌学院原凉山大学校区旧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19年11月19日,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领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等一行前往四川凉山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民盟凉山州委副主委张万明教授,彝语言文化学院办公室主任、民盟学院二支主委吉木阿洛老师陪同调研。

  丁仲礼副委员长一行在昭觉县视察了扶贫产业、移民安置情况并入户看望贫困户,随后,丁仲礼出席中国民主同盟帮扶凉山州助学助教捐赠仪式。

  中国民主同盟长期以来持续关注和帮助凉山的教育事业发展和教育扶贫工作,西昌学院原凉山大学校区就是在中共中央、民盟中央、民盟四川省委及其主要领导的关怀下建立,并结出了累累硕果,为凉山培养了大量人才,抒写了民盟支持凉山教育事业的光辉一笔。在调研中,丁副委员长一行专程到凉山大学旧址进行调研。

  调研工作结束时,张万明教授受彭正松书记、贺盛瑜院长的委托,向丁仲礼副委员长一行送呈了学校办学情况材料。丁仲礼副委员长和赵振铣副主席非常关心西昌学院的发展,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把西昌学院越办越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