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第五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红色文化体验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7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的重要回信精神,根据“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安排,12月6日,参加活动的师生前往彝海结盟纪念馆举行了红色文化体验活动。四川省团委学校部部长黄树良同志,四川省教育厅高教处主任高波同志,冕宁县教育局局长许红俊同志、公安局局长何友成同志、共青团冕宁县委书记刘晓丹同志,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同志、团委副书记胡建春同志,以及各高校师生代表参加了体验活动。

  张炜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胡建春同志领誓,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冕宁县委党校张琴同志为参加活动们的师生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微团课,让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师生深入地了解了红军长征过凉山那段峥嵘岁月。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合唱彝族经典歌曲《情深谊长》,深刻体验了彝海结盟那段军民团结的佳话。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师生在彝海结盟纪念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重走长征路、参观了彝海结盟纪念馆,一起重温了那段感人历史,学习了先辈们的长征精神。

  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在彝海结盟纪念碑下合影留念。

文/高翔灵 刘洋

图/岳佳颖 胡成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