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暨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0日下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暨2019年12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会在我校北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学校纪委、团委、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中心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小虎副院长主持。

  贺盛瑜院长强调,大家要重视考试工作,要注重考试安全。她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考试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二是紧盯关键环境,切实强化考试的规范管理;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实现平安考试。

   陈小虎副院长强调考试的重要性。他谈到,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应考学生的诚信教育,对监考老师要通知到位,对考点教室要进行充分检查和准备。他强调,有关职能部门要“一把手牵头”,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

  花旭斌副处长介绍研考、英语四六级考试任务安排。他从考试诚信宣传教育、考前准备、试卷安全保证、后勤保障四个方面介绍了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他就试卷安全及分发录像、舆情监控、后勤保障、宣传诚信应考、考点安排等方面介绍了研究生考试工作安排。

  随后,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有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文/曹薇 实习记者 杨漫 高润川

图/杨豫晗 实习记者 黄成龙 廖崇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