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1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1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北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陈小虎副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彭正松宣布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伊始,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啦啦队进行了精彩的表演,运动员方阵步伐矫健,动作整齐,充分展现了西院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

  升国旗,奏唱国歌;升校旗,奏唱校歌

  徐静副院长致开幕辞。她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所有参赛运动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并向大家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体育精神,她勉励大家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所有裁判长和裁判员要服从大会统一安排,做到严肃、公正、认真、准确;二是所有教练员要严格教育管理、科学训练、充分准备;三是所有运动员要充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最后,她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王金果宣誓

  运动员代表黄云宣誓

  开幕式后,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男女100米、400米、1500米、男子组5000米、男子组铅球、女子组跳远、跳高比赛在田径场进行,运动员们在赛场上努力拼搏,挥汗如雨,展现了西院学子健康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

  出席此次开幕式的还有校体委、教务处、学工部、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教师代表和全校各年级学生。

  文|王玉婷 实习记者 唐思 代雨果

  图/赖璐 岳佳颖 杨豫晗 实习记者 刘西洋 叶子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