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成果汇报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2019年度资助项目《凉山彝族漆艺创意设计人才培养》 《凉山彝族服饰手艺传承创新人才培养》成果汇报展在我校北校区艺术学院一楼举行。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副院长曲木伍各、科技处处长董洪清、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鲁伟、院长叶峰及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曲木伍各教授主持。

  彭正松教授致辞并宣布成果展开幕。他对师生们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并向大家强调了开展凉山彝族漆艺、服饰研究的价值。他希望,越来越多的艺术工作者继续扎实推进民族地区的人才培养工作,共同为彝族地区的脱贫奔康谋求更多路径,最后,他预祝本次展览取得圆满成功。

  叶峰教授汇报项目实施情况。他感谢党和国家的关心关注、国家艺术基金和学校领导对项目的支持、全国各地漆艺服饰行业专家教授的支持,他向大家介绍了参加项目的人员、项目的进展、承办项目的价值,他指出,师生们不能止步眼前取得的成果,更应该以此项目的考察、教学、设计、创作、制作的经验作为今后研究的切入点,继续扎根凉山,推动凉山优秀艺术事业向前发展作为目标,共同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艺术。

  开幕式后,全体人员来到展厅欣赏项目成果。

  文/实习记者 羊彦

  图/王开鑫 实习记者 胡成龙 刘西洋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