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伴随着冬韵,沐浴着阳光。12月13日上午,在为期两天半的紧张激烈角逐后,我校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落下帷幕。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炜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胡金朝副院长主持。

  彭正松书记宣布西昌学院第十三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  

  闭幕式开始,各二级学院运动员入场。

  在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曲木伍各副院长宣布各方队成绩。

  杜正聪副书记为获得表演方队、女子团体、男子团体、男女团体前三名的学院颁奖。

  贺盛瑜院长致闭幕词。她向为本次运动会做出辛苦努力的裁判长、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贺盛瑜强调,本次运动会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乐观向上、奋力拼搏的青春风采。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体育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学习、生活中去,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

  本届运动会设置了100米、200米、800米、10000米,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13个比赛项目。运动会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周到服务,为比赛保驾护航;健儿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赛场上挑战自我,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也展现出西院人勇于拼搏、敢于竞争、奋发超越的精气神。

  文|实习记者 唐思 熊相 刘颜浪

  图|摄影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