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来校看望慰问学校教师代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5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15日,四川省教育厅总督学傅明在凉山州教育局副局长包晓华的陪同下,来到学校看望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代表。

  

  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傅督学与优秀教师代表、2017年度四川省教师风采典型代表刘建华、2018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刘永碧、困难党员代表官运安、老党员代表张光先等四位教师代表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

  傅督学表示,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他代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来看望大家,感谢大家对教育的辛勤付出,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并通过大家向西昌学院所有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

  傅明总督学的到来让受慰问的老师们倍受鼓舞。老师们纷纷表示,总督学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莅临学校,看望慰问大家,体现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对西昌学院及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感谢各级领导对西昌学院老师们的关怀。他们将继续在教育岗位上不懈奋斗,不辜负领导的殷切期望,继续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