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一行带队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在鼠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曲木伍各、徐静、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率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校在昌的离休干部、教授、部分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帮扶挂职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90岁以上的教职工等,并与专家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开展座谈,向他们致以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受慰问代表对校领导的上门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们纷纷表示,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同时也表达了对家国、对学校的美好祝愿。

  学校领导向专家代表、党外人士代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80周年校庆以及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征询他们对学校发展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他们发挥优势,在各种场合为学校发声,提升学校知名度与美誉度,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专家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并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一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一定会通过谏诤言、献良策,助力学校发展。

  文、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