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学校领导检查新学期工作运行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4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3月3日、4日,党委书记彭正松、院长贺盛瑜、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徐静、胡青龙、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张炜和党政办、纪委、宣传部、督导组、人事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各部门、二级学院,检查新学期工作推进、网络教学开展、在岗人员值班和疫情防控、在建工程运行等工作落实情况。

 

 

  彭正松书记、贺盛瑜院长在听取施工、监理方汇报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是各项工作的重点,项目建设务必确保工人健康施工,防控工作要做实做细。在保证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保障工期。在听取部门和二级学院工作汇报后要求,二级学院要对线上教学开学前准备情况、课堂情况、教学效果等进行全面督查。对本单位是否根据学校教学工作预案制定了本单位教学运行工作方案;教学保障工作准备是否充分;课堂教学秩序和效果;教学中对学生思想引领、心理疏导、自学指导情况;开学第一天上课情况等进行逐一督查。二级学院要把检查重点放在学习效果上,确保线上教学质量和效果。在妥善组织好在线教学工作的同时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全面进入开学状态。各部门要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在岗工作人员要做好公共场所及个人清洁卫生消毒、注重疫情防控。三是各单位要做好轮流值班值守工作,保证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运行。

  文、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