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学校领导带队督查城内各家属区开展疫情防控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3月6日下午,胡金朝副院长带领国资处、后勤管理处、人事处、保卫处、离退休管理处等部门对西校区、二教区、家园小区、中营巷住宿区四个城内家属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促、检查,要求各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只能加强,不能松懈。  

 

  检查组仔细查阅各家属区外来人员出入登记情况,检查各家属区门卫人员是否佩戴口罩,测温枪是否配备到位、消毒剂是否充足,听取物管人员介绍疫情防控的情况,了解了各家属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

  胡院长在听取汇报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及时跟进、切实解决好存在的问题。他指出,家属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甚至生命安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家属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各家属区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得很扎实、很到位,但是随着疫情发展趋势向好,一些家属区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有所松懈。3月4日,成都市新增一例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该病例在西昌市有活动轨迹,给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敲响了警钟。我们要汲取云南省3所学校因疫情防控失职失责被问责的教训,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懈怠,要持续坚持前期疫情防控好的做法,进一步提高警惕,绝对不能放松。

  胡院长强调,近期学校有部分教师从国外学习结束返回西昌,人事处要在统计返回人员信息的基础上,加强与国外返回人员所在部门、二级学院沟通,严格按照社区要求进行强制居家隔离,同时积极协调一对一帮助解决好隔离人员的生活问题,做到防疫不留空档。各家属区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要加强对门卫值班人员的管理,坚决执行进门测量体温制度,杜绝外来人员、外卖、快递人员进入家属区,做好在住人员出行登记,不戴口罩不得进入家属区,同时加强对家属区内活动人员的管理,不戴口罩不得外出。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