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11日,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徐静,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张波副处长主持。

  张波副处长首先分析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他谈到,全国毕业生人数达到创历史记录的874万,加之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困难再次叠加。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学生就业观念需进一步教育引导、就业信息交流需进一步畅通、就业市场需进一步拓展、就业帮扶需进一步落实落地等现实问题。最后,对近期召开的空中双选会和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静副院长强调,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她就如何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业创业工作关乎民生和社会稳定,各单位要认真分析就业形势,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开展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压紧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各单位要进一步梳理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调动参与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就业创业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三是要关心、关爱学生,要把就业创业工作做实做细,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作为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落脚点;四是各部门要凝心聚力、众志成城、集思广益,把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做好。

  通过本次会议,参会各部门了解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形势,弄清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现状,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责任,为全面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打下了基础。

  文、图/招生就业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