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要求,根据省委、省政府《四川省爱国卫生运动“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方案》的通知,2020年3月14—15日在贺盛瑜院长的带领下,学校开展了以 “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组织做好活动参与人员的个人卫生防护,并采取分区域、分时段等方式推进,避免人员聚集。

 

 

  各部门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统筹安排,重点整治,进行了具体分工,对办公室、教学楼、学生宿舍、厕所、运动场馆、职工家属区等场所进行了彻底打扫,彻底清理卫生死角,畅通下水道,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孳生地。

 

 

  卫生清扫干净后学校对公厕、垃圾坑、学生宿舍、教学楼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凉山州防震减灾局蓝豹应急救援中心也义务为我校进行全面消毒。

  通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宣传引导及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宣传,促进了个人良好习惯的养成,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意识,提升了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强化了环境的卫生防护,有效改善了工作生活环境,有效降低了疾病传播风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有力基础。

文/图 后勤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