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疫情防控|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教育厅有关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校继续推迟开学返校时间的文件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学生延期返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继续延期返校及线上教学安排

  开展线上教学两周多以来,我校师生充分展现了“教师可敬,学生可爱”的突出特点。教师尽职尽责,倾心奉献。广大教师本着快捷、易用、实用、普适的原则,克服重重困难,充分准备,尽职尽责、各展所长,精心组织在线教学,线上“面对面”,尺寸屏幕之间,尽显教书育人本色,融合师生暖暖情义。

  学生召之即来,热情很高。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挡了学生返校的脚步,却没能阻止大家学习的热情。同学们努力克服了在线学习强度大、负担重、易疲惫、信号不稳定等重重困难,主动调整适应,加倍努力学习。特别是我校部分学生身处偏远地区,网络信号差,想顺利完整地上一节网课也都成为一种奢望,但是山再高大也挡不住同学们的求学路,条件艰苦也丝毫阻碍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自觉自律、自醒自强、攻坚克难的宝贵精神,阐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的精神!现将延期返校及线上教学安排通知如下:

  1.继续推迟学生返校时间,具体返校时间学校将视疫情防控情况研究决定,并报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后提前一周向全体师生发布。

  2.延期返校期间,全体师生按照各二级学院发布的课程安排继续进行在线教学和在线学习。

  3.在线学习过程中同学们遇特殊情况,请及时与所在学院及任课教师联系,学院将积极协助同学们妥善解决问题。

  二、毕业实习安排

  毕业班同学,按照学校分散实习任务安排,根据实习单位所在地地方疫情防控部门的具体规定,在确保本人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可以参与相关的毕业实习工作。近期学校将于2020年3月19日和2020年4月20日为毕业班同学组织两场线上网络专场招聘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线上网络专场招聘会的具体安排情况可向辅导员咨询。

  三、继续坚持填报个人动向动态和健康状况登记卡

  同学们的个人动向动态和健康状况将作为是否能够正常返校的条件之一。请全体同学继续坚持每日及时填写上报个人动向动态表,适时通过在班级微信群中“共享位置信息”,方便辅导员核查你所填报的位置信息是否属实。同时,坚持每日填写本人的健康登记卡,并请家长签字确认,健康登记卡在返校时需要上交查验。

  请全体师生坚决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居家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坚持适度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共同保障特殊时期学校教学秩序。我们期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早日在校园相聚,开始新的学习生活。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在西院等你平安归来!

                                                                                                                           西昌学院

                                                                                                                         2020年3月1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