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西华大学 . 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工作计划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15日,西华大学.西昌学院对口帮扶工作计划推进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西华大学副校长郑鈜率队赴学校就2019年12月两校签订的对口帮扶协议进行对接和推进。会议由校地合作处处长季建华主持。

     郑鈜表示,两校经过多次的交流与协商,已建立了帮扶的常态机制、形成了5个具体工作实施方案,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将方案真正落地、落实;同时也期待在深入交流基础上寻找更多更好的帮合作切入点,激发双方的内生动力、互助共赢、共同发展。

  曲木伍各代表学校对郑鈜副校长一行表示热忱的欢迎及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两校曾有密切的合作历史,希望进一步加深合作。他介绍了就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面临的挑战及瓶颈,希望西华大学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西华大学食品与科学生物工程学院吴韬教授开展了《农业产业化背景下的食品科技发展趋势》讲座,西华大学知识产权学院、法学院唐丹副教授开展了《准五服以制罪原则》示范教学。

  西华大学精准扶贫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处、创新创业学院、发展规划部(处)、党委教师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我校校地合作处、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农业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双方领导在综合实训楼门前合影留念。

文/校地合作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