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领导检查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确保学生返校后的良好教学秩序,筑牢疫情风险防控防线,保证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完成,5月18日下午,党委书记彭正松带领全体在昌校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对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彭正松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管理、体育馆报到点、学生公寓、餐厅、教学楼、校医院、隔离区留观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听取了各单位防控物资储备、开学后师生入校流程、应急处置、就餐要求、寝室管理、教学秩序等工作的安排落实情况,以及进一步规范消毒、安全防护、人员限流管理措施落实等情况的汇报。

 

 

  彭正松强调,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是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一次重要考验,全校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省委和教育厅、州委有关部署要求落实落地;要以高度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开学前准备工作;要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做到责任到人,落实到岗;要坚持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师生健康情况摸排,筑牢联防联控机制;要发挥好学校媒体平台作用,做好师生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确保安全、顺畅、有序开学。

  党委宣传部、党政办、学工作部、后勤管理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通过地方政府和各级职能部门的指导、检查和评估以及多次的培训、督导、整改和优化,经凉山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复学工作组同意,四川省教育厅审核备案,学校已达到开学标准。学校各环节已准备充分。此次检查后,学校开学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期待同学们返校。校园里早已花团锦簇,等待同学们的归来。

文/党委宣传部

图/党委宣传部 后勤处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