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喜迎首批返校学子 秩序井然完成报到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一别数月,重逢的日子终于如期而至。5月20日,学校迎来第一批次一千余名返校学生。随着学生们的平安到来,宁静的校园开始恢复生机与朝气。

 

 

 

  校门口报到现场,返校学子们佩戴口罩,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流程,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间隔距离,有序排队自觉接受体温监测和身份确认后,进入了校园。二级学院接待点的老师们早已做好准备,等待着同学们的归来。测量体温、提交健康卡和返程记录、登记信息、领取学校贴心备好的防护用品,高效有序地完成各个环节后,学生们拉起行囊回到了阔别已久的宿舍。

  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副院长曲木伍各、胡青龙及党政办、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纪委、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南北校区、预科部返校学生报到处,看望返校学生,关心了解学生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及返校过程和需求等,对大家平安返校表示欢迎,并嘱咐大家返校后要严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完成学习任务,顺利毕业。

  为确保全校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生返校前,学校按照省委、省教育厅的决策部署,制定科学高效、详实具体的“七案七制三流程”,明确各单位职责,将任务明确到人,反复演练,熟悉流程,完善细节,全力保障学生的返校安全。发布《返校指南》,“一对一”地通知首批符合返校条件的每一位学生,告知详细的返校事项,反复叮嘱返校旅途的防护安全。学生返校后,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晨午晚体温监测,做好校园清洁消毒,强化食堂宿舍卫生,强化校内联防联控机制,坚持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和爱国主义教育,护卫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文/学工部

图/党委宣传部 学工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