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西昌学院工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6月12日,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西昌学院洽谈合作试办职教本科工作座谈会在我校综合实训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张之湘一行、我校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小虎主持。

  陈小虎代表学校对张之湘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专业开设情况、招生规模和实验实训条件等方面对我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张之湘介绍了成都农职院的基本情况、休闲农业的发展现状、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和面临的问题等,希望西昌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方面给予支持。

  农业科学学院院长郑传刚、动物科学学院院长黄志秋分别介绍了农业科学学院和动物科学学院的办学定位、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与会人员就合作试办职教本科休闲农业专业群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陈小虎副校长表示在合作过程中西昌学院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成都农职院的需求和合作需要,共同讨论商量,给予全力支持。

  张之湘校长一行还参观了我的攀西特色农业馆以及攀西特色作物研究与利用重点实验室。

文/教务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