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院长一行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7月7日上午,贺盛瑜院长、副院长曲木伍各、胡青龙一行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交流座谈。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副校长何建新、舒红平参加座谈。会议由余敏明主持。

  余敏明代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贺盛瑜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余敏明表示,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按照上级对口帮扶文件精神,继续加强对西昌学院的支持力度。

  贺盛瑜代表学校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的对口帮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期工作情况。

会后,各职能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对口职能部门,就科学研究、硕士生导师队伍建设、学生事务管理、学生创新创业和后勤标准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