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7月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院长贺盛瑜、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波、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及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炜主持。

  张炜向参会人员传达了教育部高等教育教育司6月23日召开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的主要精神。

  张波介绍了今年学校的就业情况及学校目前推进就业工作的措施及成效。

  各二级学院介绍了本学院目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办法及采取的措施。

  贺盛瑜指出,学校党政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组织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形成“有安排、有检查、有编排、上下联动、相互激活”的工作机制。她对学校今年的就业工作做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与时俱进、聚焦社会热点、难点和关注点,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稳就业工作,坚决完成保进度任务;二是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落实促就业具体工作。她强调,现阶段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二级学院书记、院长要履行本院就业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二是“关心、关注、关爱”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残疾学生、湖北籍学生是今年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建立毕业生工作台帐,具体到每一个同学;三是各学院必须确保本学院就业数据的真实性。要层层抓落实、层层审核、严格把握就业数据的真实性,绝不能触碰教育部“四不准”的就业原则。

  贺盛瑜强调,学校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稳就业保就业的各项措施落细落实,从“六保六稳”的大局出发,从“稳定一个学生就是稳定一个家庭”的高度出发,积极落实学生的就业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确保今年的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文/招生就业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