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办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9月10日,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张炜主持。

 

 

  

  学校老中青三代教师代表分别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成长经历以及在学校的感受和感悟,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热爱和对教师职业的认同。

  杜正聪首先代表正在参加“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院)长思想政治建设与能力素质提升读书班”学习的彭正松书记和贺盛瑜院长,向广大教职工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指出,一年来在学校党政的带领下,学校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改善办学条件、争取社会办学资源等方面取得了重大成果,这些成果都凝聚着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和汗水,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感谢。

  杜正聪根据新时代本科教育内涵建设的需要,指出了学校、学生、教师三个层面需要着力提升和完善的方面。他强调,教师是一所学校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材,优秀的教师就是一门学科、一个专业、一篇道德文章、一道别样的风景。他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育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自觉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重任,要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文/图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