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0年10月13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南、北校区同时举行。凉山州军分区副司令员吕庆大校,凉山州军分区动员处处长罗波上校,战备建设处处长罗小平上校,军训团团长、武警凉山支队副参谋长王德平、武警凉山支队机动大队教导员丁加东,西昌学院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曲木伍各,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学校武装部、学生工作部和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动员大会。大会分别由张炜、沈良杰主持。

  升国旗,奏唱国歌

  彭正松、王德平为北校区军训团授旗

  姚云成、丁加东为南校区军训团授旗

 

  陈小虎、曲木伍各分别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们对大力支持学校军训工作的武警凉山支队的领导和教官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们希望全体新生要有居安思危、常备不懈、有备无患的国防意识,都要有建设和保卫祖国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勉励大家要充分认识军训的重大意义,自觉参加军训;加强组织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自己,接受艰苦训练。

  他们希望全体参训同学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充满挑战和期待的军训生活中去。珍惜机会,自觉磨炼,经受住来自心理、身体的诸多考验,增强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勇气,战胜自己,提高自我。

 

  王德平、丁加东讲到,作为新生军训的第一领路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组训施教,确保绝对安全。他对参加军训的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珍惜机会,端正态度;二要坚定信念,磨炼意志品质;三要严守纪律,锤炼优良作风。

 

  教官代表廉轩、付森林同志发言

 

 军训学员代表谢继驹、罗其哈布同学发言

  动员大会结束后,2020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文/谢孟余 熊相 张楠

                                                                                        图/陈峰 刘西洋 尚玉婷 钟雨婷 刘欣 陈政宇 王嘉俊 胡廉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