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举行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培育学生的拼搏精神,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才,锻炼师生强健体魄。11月12-14日,我校在北校区举行西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开幕式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12日上午,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副书记杜正聪,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小虎、胡金朝、曲木伍各、胡青龙,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等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

   

   

   

   

   

   

  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轻盈地划过天空。健儿们向终点的权限发起一轮又一轮的挑战。运动场上矫健的姿态,是健儿们强健的力量和熟练的技巧的结合。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是你们拼搏的身影。

  本着比赛与友谊同为第一的思想,同学们积极参与到运动会的各项比赛活动中,运动员互相竞争,顽强拼搏。在激烈的田径赛场上,运动员无不奋力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跑道外“加油,加油”的喊声,在操场上空回荡,鼓励着运动员们向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搏击。有些运动员在赛道上摔倒后,只见他们仍然站起,奋起直追,虽然已落在了最后,但他们的这种精神仍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钢铁的意志,练就强健的体魄。

  

  

  

  

  

  教师趣味运动运动会上,老师的身影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平日里站在三尺讲台上的老师,也毫不逊色。激烈的对抗友谊赛给全校师生留下的耐久的回味,更是将整场趣味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西昌学院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暨第九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校领导为获胜队员和集体颁奖。

  在两天半的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发扬了奋勇争先、永不放弃、尊重对手,充分展现了西院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运动会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它给师生创造了一次可贵的平等、协作、交流的平台,贴近了师生的关系,它留给师生们的精神动力无疑是长远的,洋溢着团结拼搏的气氛,留给师生永久的回味。

                     文/图 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学生记者   熊相 陈峰、陈政宇、刘欣、胡成龙、黄成龙、刘西洋、钟雨婷、尚玉婷、叶子婧 廖崇禧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