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01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西昌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校领导、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负责人、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分管就业工作的院领导,招就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炜主持。

  信息技术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相关领导作了交流发言。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波介绍了就业形势和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张炜要求二级学院在寒假放假前召开专题会议做好工作部署,充分研讨、制定方案、明确进程、落实责任。

  贺盛瑜校长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几点强调。她表示要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使命感;要建立机制齐抓共管、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要着力细化落实举措、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要加强育人过程管理、增强人才培养提质增效。

  彭正松书记从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细化措施、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他要求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实习实践,加强毕业实习的教育管理,全校上下务必做好毕业生各类考试辅导工作和面试指导工作。让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文/招生就业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