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根据省委工作安排,1月15日,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十七督导工作组到会指导,全体校领导和常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彭正松同志主持。

   学校领导班子及常委同志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省委确定的会议主题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认真检视差距和不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彭正松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彭正松同志带头,学校班子成员和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参会同志相互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坦诚相见、直言不讳,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开门见山,相互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省委第十七督导工作组组长谢亮冯同志对我校民主生活会作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要件齐备,对照检查深刻,大家严肃认真,本色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谢亮冯同志强调,学校党委要抓紧做好情况报告、认真落实整改任务、层层开展指导,不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领导班子战斗力,为推进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正松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示,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为民尽责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面推进从严管党治党,坚守人民情怀,抓好整改落实,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聚焦,以强大的斗争精神、不懈的奋斗姿态推动各项工作争创新局面。

  学校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建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文/党委组织部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