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召开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2020年年度总结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1月14日,西昌学院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2020年年度总结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长贺盛瑜参加会议。团委、发展规划处、农业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少数民族预科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项目相关人员参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主持。

  发规处人员整体介绍学校目前正在实施的五项省级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概况。参会各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服务扶贫攻坚‘三农’人才培养的校地企协同育人模式改革试点”、“民族地区高校建立民族团结常态化机制改革试点”、“民族地区高校服务‘5+1’现代产业体系的‘信息技术+农业’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试点”、“民族地区高校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改革试点”及“攀西基础教育名优教师培养基地”五个项目2020年度开展的情况、下一步计划和工作思考进行汇报与探讨。

  阮学勇代表学校教育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五个项目分别提出建议。

  贺盛瑜充分肯定了各项目的工作成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2018年立项的两个项目,要抓紧总结改革成果并撰文发表,同时积极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二是2019年立项的两个项目,要确保按计划保质保量的完成;三是2020年立项的“攀西基础教育名优教师培养基地”项目要落实好职责分工,积极对接攀枝花市政府和凉山州教育局,确保项目正常推进;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统筹做好项目的检查监督,同时做好对内对外沟通协调,保障我校教育体制机制改革试点项目顺利推进。

文/发展规划处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