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团中央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团中央的感谢信,感谢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中所做的贡献。信中写到:赛事举办期间,学校团委积极协调、广泛动员,共组织发动5136名同学参与其中,引导青少年树立法治观念、提升法治素养,为活动圆满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在青年大学生群体中开展普法宣传教育工作,引领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七五普法规划和《青少年法制教育大纲》,充分利用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载体,通过知识竞赛、主题团日活动、法制表演节目征集、悬挂普法宣传标语等多形式、多角度培养青年学生的法治观念和法治素养。在第十六届全国青少年学法用法网上知识竞赛中,组织动员5136名同学参加竞赛,参赛成绩和参与率在全国高校中名列前茅,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倡导青年学生主动学法用法,自觉知法守法,让青春成长的脚步在法治的保护下走的稳固长远,在学习宪法、民法、刑法等诸多领域法律知识的同时,提升自身的法治意识和素质。

  学法辨是非,知法明荣辱。青年一代是国家的希望,是建设法治中国的新生力量。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学法懂法守法,增长法律知识,提升法治素养,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文/图 团委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