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校领导带队督导检查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7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月27日,学校党委书记、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彭正松,校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贺盛瑜带队围绕春季开学准备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对各教学教辅单位、重点部门及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校领导实地查看了学生入校门扫码、测温、查验健康证明材料等环节。

  在各学院报到注册点,校领导详细询问了学生报到注册流程、健康打卡、假期旅居史、突发事件处置预案、未返校学生等情况。

  校领导实地检查了农业科学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搬迁工作情况,抽查了图书馆和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

  检查中彭正松书记、贺盛瑜校长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各部门、各单位同志们精心准备开学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强调部署,指出春季开学工作任务重、师生流动大、情况复杂,虽然做了大量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但疫情防控责任重大,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学校总体部署,严把学校出入“关口”,为师生健康和安全保驾护航。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实时掌握疫情动态及师生健康信息。二要加强宣传教育让全体师生都要清楚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要统筹安排、明确责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四要织牢学校、二级学院、年级、班级四级防控工作联系网,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加强与属地沟通、密切配合,做好联防联控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文/党政办

图/党政办 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