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我校第三届工会会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2日,西昌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暨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对标一流、追求卓越,努力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贺盛瑜作《学校工作报告》

杜正聪作《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姚云成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代表们首先听取审议了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作《学校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杜正聪作《工会工作报告》,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作《西昌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说明,书面审议了《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各代表团就各个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分团会还讨论审议了四个报告决议(草案)。

  根据会议议程,在第二阶段会议前,召开了工会委员会暨教代会执委会委员、各代表团团长会议,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审议意见;修改、审定四个决议(草案)。

  4月12日下午,大会进行第二阶段的会议,会议由杜正聪主持。代表们听取了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同时,表决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决议。

  党委书记彭正松在大会上指出,会议是在全校上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学校改革、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会议的筹备工作,提早安排,周密部署,保障充分,保证了会议的圆满举行。会议始终体现着团结民主、奋发向上、求真务实的精神,是一次团结鼓劲、求实创新的大会,是一次动员全校教职员工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与创新的大会,会议达到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标。

  杜正聪宣布大会闭幕,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

文/工会

图/党委宣传部 融媒体中心 黄晗 张心语 王夏澜 李特 唐庆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