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4月14日晚,中共西昌学院委员会党校第三十五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炜,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沈良杰出席开班仪式,学校党建办负责人,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开班仪式由张炜主持。

  

  彭正松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参加党校培训,更具有特殊的意义,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彭正松要求全体参训学员一要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二要掌握科学的理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正确的政治信仰;三要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强烈的创新意识,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四要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

  教师代表孙德刚、学员代表张玥发言。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为参训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党课。

文/组织部 党建办

图/党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 卢余萍 谢杰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