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贺盛瑜校长带队督导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2021年4月14日下午,贺盛瑜校长一行到经济管理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调研。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从四个方面汇报经济管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贺盛瑜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于学校来说是2021年也是一个发展的关键之年,今年是学校的“专业建设年”,同时也是学校二次党代会确定5年发展目标的中期检验之年,也是学校落实“省部委”共建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因此必须铁肩担重任,做好今年的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

  贺盛瑜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学习教育质量持续提升;二是要突出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统揽引领各项工作;三是要突出把握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四是要突出把握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这一落脚点。

  党委宣传部、党委办公室、党建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作了发言。

  文/党委宣传部、经济管理学院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