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贺盛瑜校长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深入学习、研究和运用党史,充分发挥党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是高校的崇高使命和重大责任。2021年4月20日下午,贺盛瑜院长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调研会。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审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校长办公室主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袁颖从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纳入日常学习教育、抓好重要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利用丰富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汇报了本部门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考。发展规划处处长阮学勇从“三个结合”、“三项动作”、“三个落实”介绍了发展规划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上的基本情况。审计处处长侯济民就审计处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好的经验和措施进行了介绍,主要包括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撰写、讲好一个党史故事和推动审计工作进现场等。

  贺盛瑜院长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部门的党史学习推动和业务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进一步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部门特色,以党建促业务,以党史铸灵魂,使党史学习真正落到实处,以更加辉煌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贺盛瑜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好思想”。大家要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带头作为,切实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我们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凝聚共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办好实事”。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起示范带头作用,以上率下,走在前列。大家要主动作为,协助牵头部门高效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做到学党史,办实事。三是要勇担责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好新局”。要突出做到以党史学习教育统揽引领各项工作,促进工作开展,用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文/图 党政办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