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贺盛瑜校长一行参加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五期(2021第1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本科教育教学系列文件精神,紧扣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主题,引导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走向深入,加快建立与高质量本科教育建设要求相适应的“保合格、上水平、追卓越”三级专业认证体系,2018-2022 年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教指委)于2021年4月22-23日在安徽合肥举办第五期(2021年第1期)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教育部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昌学院校长贺盛瑜教授、经济管理学院李思副院长参加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以“电子商务一流专业认证体系研究”为主题,邀请了电商教指委相关教授和工程认证资深专家为主讲嘉宾,全国53所电子商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负责人参加培训。2天培训过程中,专家就“专业认证知识普及”、“电子商务认证标准解读”、“自评报告撰写方法及支撑材料准备”、“专家入校考查的方法及流程”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讲解,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获益良多,为下一步电子商务一流专业的认证打下理论体系基础,会后,参训学员获教指委颁发的学习证书。

文/经济管理学院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