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面对面】党委书记彭正松赴农业科学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为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基层联系学生、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校在学生教育教学、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管理服务水平。2021年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彭正松赴农业科学学院开展“与学生面对面”主题调研活动。党政办、学工部、教务处、后勤处等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农业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共60余人参加调研。

 

 

  参加调研活动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学校学生管理、课程设置、实验实训、考研保障、专业调整、食品安全、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彭正松及与会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记录每位学生的发言。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释和说明。

  彭正松表示,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学校办学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成长成才,这也是学校不断努力的方向。学校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并制定整改措施,直奔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不断改善学习生活环境。也希望同学们理解、支持学校工作,共同努力将学校发展好、建设好、爱护好。

  彭正松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关注国家大事,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爱国情怀,提升思想认识,自觉锻炼品格,作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党委办公室

图/党委宣传部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