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西院要闻

喜报:我校荣获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优秀创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作者:新闻网     字体:  浏览次数:

分享到

 

    5月6日至12日,由教育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隆重举行。活动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中,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98所高校、264支代表队、6800余名师生齐聚一堂,以优美的歌声、婀娜的舞姿、灵动的创意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5月7日晚,我校的无伴奏表演唱节目《山唱》在成都城市音乐厅•音乐厅亮相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声乐现场展演,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山唱》节目的歌词和旋律取材于凉山精准脱贫和乡村振兴,同学们用嘹亮优美的嗓音展示彝区群众精准扶贫后的幸福喜悦,向全国观众充分展现了我校聚焦美育工作、打造西院美育文化取得的优秀育人成效。

  5月6日晚、5月12日晚,我校的《唱支山歌给党听》、《阿惹妞》等两个节目应邀分别参加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开幕式场外表演和闭幕式,得到了教育部、省政府领导和各界群众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高清图集•开闭幕式场外表演

 展演的台前幕后•领导慰问

    开幕式当天,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炜来到成都城市音乐厅,为参加展演的同学加油鼓劲,现场慰问参演师生。

  张炜副校长对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演师生近一年以来的辛苦努力表示感谢,叮嘱参演同学保持状态,在展演现场发挥训练时的最好水平,以最好的状态向全国观众和评委展示西昌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展演的台前幕后•展演准备

文/图 团委

  

上一篇:
下一篇:

打印本页 关闭



地址:四川省西昌市安宁镇学府路1号

邮编:615000

网站维护:西昌学院网络信息中心

管理员信箱

360网站安全检测平台

蜀 ICP 备05008540号 川公网安备 51340102000022号 版权所有(c)西昌学院